手机 已评论

荣耀8C培训考卷遭泄露 又一款“用力过猛”的荣耀力作?

2018-9-30 11:12

  【天极网手机频道】距离荣耀8X系列的上市仅过去了短短几周时间,而荣耀新品8C的发布会已经在筹备当中了,不得不令人感慨荣耀新机发布的速度之快。此前荣耀总裁赵明对8X系列作出了“用力过猛”的评价,8X发布后也的确没有令消费者失望,堪称千元机市场的性价比之王。而近日有网友爆料了一张荣耀8C线下门店的培训考卷,“两天一充大内存”将成为荣耀8C的核心卖点,而从考卷中透露的信息来看,荣耀8C或将配备4000mAh大电池,将成为荣耀畅玩系列中最长续航手机,又一款“用力过猛”的荣耀新作,相信荣耀8C一定不会令我们失望。

荣耀8C培训考卷遭泄露 又一款“用力过猛”的荣耀力作?
 (网络爆料)

  实际上,从荣耀产品的系列命名就可以看出,8C的定位应该仍为千元机,但从考卷的主题来看,“两天一充大内存”无疑是目前市售主流旗舰的配置,尤其在续航这块,千元机在选材用料上都是经过一定筛选的,锂电池容量的大小直接影响到了续航的长短,市售千元机更多的还是一天一充,甚至有些为一天两充,荣耀8C的出现无疑是直接千元机用户痛点,从根本上解决手机续航问题。

荣耀8C培训考卷遭泄露 又一款“用力过猛”的荣耀力作?
 (8C海报)

  荣耀畅玩系列作为荣耀C系列作为荣耀家族极为重要的产品线,历来主张为年轻人打造性能卓越且极具科技含量的手机产品,同时在用户需求的“细分化”上下足了功夫,从产品定位到价格策略都极尽所能地为用户考虑,加上出色的做工以及品质保障,使得荣耀C系列具有极为强大的口碑效应。结合此次培训考卷上的爆料,荣耀8C此次应当会采用全面屏设计,屏幕尺寸达到6.26,全系标配4GB内存,基本配置符合畅玩系列一直以来千元机的市场定位,而超大容量电池的设计也为其增色不少,10月11日荣耀8C将正式与消费者见面,期待它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