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vivo X27今晚发布:全面升级带来极致体验

2019-3-19 12:31

  【天极网手机频道】X27是vivo在2019年的第一款重磅产品,这款新品将于今晚,在风景优美的海南三亚发布。三亚的热带自然风光很好的契合了vivo品牌年轻、有活力的定位。即将在今晚发布的vivo X27就很好秉承了这一设计理念,年轻、时尚是手机的永恒主题。

vivo X27今晚发布:全面升级带来极致体验
 vivo X27雀羽蓝

  传统的黑白灰的色彩已经让人产生审美疲劳,手机厂商们在2018年也将渐变和纹理变幻玩了个遍,2019年的外观还需要进一步拓展创新。vivo在X27手机上微用户带来了雀羽蓝和粉黛金两种配色。

vivo X27今晚发布:全面升级带来极致体验
 vivo X27

  vivo X27的雀羽蓝配色的灵感,来自蓝孔雀的领羽的色彩和纹路,vivo通过特别的设计将其呈现在手机的后盖上;粉黛金的灵感则来自飞机上可以看到的三万尺高空,在阳光照射到云朵上散发出来的金色光晕效果。

  vivo X27与vivo NEX相似的弹出式前置摄像头,这样的设计可以进一步提高手机正面的屏占比,而且无需采用水滴屏或者打孔等异形屏,提高屏幕的整体性。vivo在屏幕中内置了第六代屏下指纹技术,进一步提高识别率、响应速度和安全性。

vivo X27今晚发布:全面升级带来极致体验
 vivo X27手机

  与vivo X27相关的硬件配置并不多,已知其将采用4000毫安大电池,并配备vivo flashCharge闪充,最快可达22.5W让手机续航无忧;存储方面,8GB RAM和256GB ROM的存储组合,同能够轻松胜任各种实用需求。

  现在就让我们静待晚上发布,vivo届时将会我们揭晓一切,包括大家最期盼的售价。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