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50米防水心率连续检测 荣耀手环3重磅上线

2017-6-17 17:27

  【天极网手机频道】在本周一荣耀9新品发布会上,不知你除了留心旗舰手机以外,还有木有注意到其他产品,譬如荣耀手环3、荣耀体脂秤以及荣耀探空精灵等产品。此次荣耀9新品发布会的相关产品推出流程,现在仔细回味一下,咋感觉跟那时候的荣耀畅玩6A很相似咧,都是发布了“四件套”产品,看来荣耀这节奏可以哦。

50米防水心率连续检测 荣耀手环3重磅上线

  正如荣耀总裁赵明所言:年轻是荣耀的信仰,同时也是立志为年轻人打造产品的初衷,当然也为荣耀用户带来更加健康年轻的生活方式。从这般言语发表情况来看,这着实是年轻的荣耀。而在当下的时代,智能也逐渐走进了年轻群体的生活和工作,其中一个不能被忽略的智能硬件产品就是智能手环了,而恰巧此次新品发布会也有荣耀手环的身影——荣耀手环3。

  对于荣耀手环3,其主要亮点功能有:连续心率检测、50米防水、30天长续航、专业睡眠监测等。具体点讲就是,基于腕式光学动态心率技术,荣耀手环3能实时查看用户的心率值,24小时全天候帮助用户随时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另外像50米防水功能,其专为游泳设计,防水功能自然不用多说,还可显示游泳时间和卡路里;而所谓的30天长续航,想必更是多数手环用户迫切需要的,因为我们也是十分烦恼频繁充电,那就没意思了,可见拥有续航时间长达30天的荣耀手环3多么强大,更可以反映了其第三代高性能电池平台的可靠性。

50米防水心率连续检测 荣耀手环3重磅上线

  约么?(哈哈)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