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预约量惊人 OPPO R15系列全面屏手机今晚正式发布

2018-3-31 20:30

  【天极网手机频道】如果在手机圈有一种震惊,那将其送给今晚正式发布的OPPO R15系列全面屏新机,那简直再适合不过,因为OPPO R15系列全面屏新机的预约量实在惊人。从最开始的几十万人,到几百万人,再到迅速攀升到上千万人的关注,最后到前两天超过五千万人的关注,这样的预约量增长速度是不是令你感觉非常吃惊···即到明天全国正式开售之前,这个预约量远超六千万人、甚至超过七千万人都不是没有可能,可见外界以及众多O粉对OPPO R15系列全面屏新机的喜爱之情,这真的是恨不得马上上手啊。

  另外,从售价2999元的R15标准版和售价3299元起的R15梦镜版定价来看,这个价格还是很良心的。毕竟其能基于异形全面屏视觉效果之上,还带来各种各样的体验提升,无疑让手机用户使用起来更具流畅和美感。况且0元预约还有戴森空气净化器抽奖哦,怪不得这预约量是噌噌噌地往上涨——不仅手机提升明显,而且对消费者还如此大气。

  此外,要是你问OPPO R15系列全面屏新机为何如此备受青睐,那原因很可能就是具备潮流外观、智能拍照、领先配置等突出亮点。潮流外观方面,OPPO R15系列全面屏新机带来热力红、雪盈白、渐变星空紫以及渐变梦镜红全新配色,炫彩闪亮;同时采用了6.28英寸超视野全面屏,带来高达90%以上的屏占比视觉效果;且还拥有酷到极致的双面玻璃机身,这设计真心美。智能拍照方面,OPPO R15系列全面屏新机拥有前置2000万AI智能美颜和后置双摄AI人像模式,还支持多种拍摄模式哦,有趣创作随时走起。领先配置方面,OPPO R15系列全面屏新机搭载ColorOS 5.0全新系统,还兼有6G+128G超大存储,以及VOOC闪充,流畅运行疾速充电那都不是事儿。

  惊人的预约量,OPPO R15系列全面屏新机果然厉害。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