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都说买买买,那你知道如何选择智能手机才是最适合自己的吗?

2021-4-9 11:19

  【天极网手机频道】随着大环境的恢复,国内手机市场恢复生机,截至目前为止就有三十几款手机发布上市。但是面对市面上各种各样的智能手机,不少人犯了难,自己到底需要什么样的手机?越贵的手机就越好吗? 

  买智能手机,首先,大家要明确自己购买手机的预算,毕竟手机的价格从几百到上万不等。确定好预算之后,你的目标品牌以及主推类型就固定下来了,接下来你需要明确自己购买手机的主要用途。比如主要是用来拍照,或者是用来玩游戏,如果没有特别要求的话,大部分智能手机都能满足日常生活需求。接下来小编就根据需求以及性价比给大家推荐几款近期上市值得购买的智能手机,当然,如果不介意价格的消费者也可以看看了解一下,毕竟买的贵不如用得好。 

都说买买买,那你知道如何选择智能手机才是最适合自己的吗?

  不久前,OnePlus9系列手机上市,延续了以往出色的高规格屏幕面板,其中OnePlus9采用了6.55英寸的FHD+ 120Hz面板,是目前手机体验最好的直屏手机之一。OnePlus9 Pro在屏幕方面升级为三星E4材料的6.7英寸的微曲面屏,并拥有3216×1440的2K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在LTPO自适应刷新率技术的加持下,较前代120Hz面板的功耗降低了一半。  

都说买买买,那你知道如何选择智能手机才是最适合自己的吗?都说买买买,那你知道如何选择智能手机才是最适合自己的吗?

  影像方面,一加联合哈苏打造了一套色彩优化影像方案,可以帮助一加手机拍出更为准确和自然的色彩。硬件上OnePlus9 Pro搭载索尼4800万IMX789主摄相机,另一颗主摄为Find X3同款的超广角5000万像素IMX766,同样内置了抗畸变的镜片,另外两颗镜头是800万像素的3.3X光学长焦,还有200万像素的黑白镜头。前置为1600万单摄。 

都说买买买,那你知道如何选择智能手机才是最适合自己的吗?都说买买买,那你知道如何选择智能手机才是最适合自己的吗?

  OnePlus9保留了Pro的超广角IMX766传感器和黑白镜头,主摄改为4800万像素的IMX689,并取消长焦相机,也没有4K@120fps的慢动作摄影。     

都说买买买,那你知道如何选择智能手机才是最适合自己的吗?都说买买买,那你知道如何选择智能手机才是最适合自己的吗?

  本次OnePlus9全系都搭载了骁龙888处理器、LPDDR5 RAM和UFS3.1 ROM,均内置4500mAh电池和支持29分钟完全充满电量的Warp闪充65T,Pro增加了50W的无线快充方案。   

  其他方面,OnePlus9整机重183g,厚度8.1mm;OnePlus9 Pro重197g,厚度8.7mm。全系OnePlus9均采用玻璃背板,标准版OnePlus9拥有蓝、黑、紫三种亮面配色,OnePlus9 Pro有绿(AG)、银(亮面)和黑(粗糙磨砂)三款。另外,自OnePlus9起的一加手机将搭载ColorOS系统。    

  OnePlus9提供8+128、12+256两个版本,分别售价3799元和4299元,OnePlus9 Pro则拥有8+128、8+256、12+256三个版本,售价4999元、5499元和5999元。搭配9 Pro的50W无线充电器官方售价329元。

  除了“万普拉斯”,iQOO Neo5上市之后也获得了不少称赞。iQOO Neo5在造型上承袭了iQOO 7的设计语言,采用AG雾面玻璃工艺,提供夜影黑、云影蓝、像素橙三种颜色选择。正面搭载了6.62英寸的FHD+ AMOLED极点全面屏,屏幕亮度(典型值)500nit。整机重量为196g,厚度为8.43mm。 

都说买买买,那你知道如何选择智能手机才是最适合自己的吗?

  核心方面,iQOO Neo5搭载高通7nm骁龙870处理器,另有LPDDR4X RAM以及UFS3.1 ROM,提供了稳定的性能保障。内置支持66W快充的4400mAh电池,30分钟即可为4400mAh大电池充入100%电量。同时,iQOO Neo5兼容18W PD 2.0快充协议,而附随的66W充电器也兼容45W PD协议。

都说买买买,那你知道如何选择智能手机才是最适合自己的吗?

  
影像上,iQOO Neo5后置主摄为4800mAh的IMX598,拥有f/1.79的光圈和OIS光学防抖,副摄120°超广角相机为1300万像素,光圈f/2.2,最后是一颗200万像素的黑白辅助摄像头,其前置单摄为1600万像素。

都说买买买,那你知道如何选择智能手机才是最适合自己的吗?

  为了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iQOO Neo5还内置为游戏插帧优化的MEMC独立芯片,游戏场景中,独立显示芯片可从“帧率”和“色彩”两个维度提升手机屏幕显示效果,带来“MEMC(运动估计&运动补偿)”、“高帧马拉松“ 及“更高品质的SDR内容转HDR内容”。

都说买买买,那你知道如何选择智能手机才是最适合自己的吗?

  游戏体验方面,除了立体双扬声器,iQOO Neo5还采用专为“双手横向握持”优化的强振感线性马达,在双手横向握持场景下反应更快,能够传递更好的振感。    

  KPL作为国内主流职业手游电竞赛事,对比赛用机有着苛刻的审核标准。iQOO Neo5根据赛事标准对平均帧率、帧率稳定性、网络延迟、温升控制、耗电等深度优化,通过KPL比赛用机测试认证,能让普通用户能够获得与专业电竞选手相同的游戏体验。

  售价方面,iQOO Neo5 8GB+128GB版本售价2499元、8GB+256GB版本售价2699元、8GB+128GB版本售价2999元,可享12期免息、赠送半年延保等多重优惠政策。

  而出众的外观设计,一流的屏幕显示效果,优秀的摄影摄像配置等都让OPPO OPPO Find X3系列深受用户的期待。颜值是一款手机给用户的第一印象,一个好的设计方案也决定了能否在琳琅满目的手机中留住用户的视线。OPPO Find X3系列在设计方面有了创新与突破。OPPO开创性的采用一整片玻璃热锻成型技术,让手机背面与摄像模组部分形成了连续曲面,浑然一体,实现镜头与机身的完美过渡,犹如一座“环形山”,而这种一体化曲线设计,打破了影像镜组与机身的边界,不仅让手机呈现出更高颜值,还能给用户完整、舒适的观感,平滑、圆润的手感,完美治愈强迫症。 

都说买买买,那你知道如何选择智能手机才是最适合自己的吗?

  手机的影像技术也是当前用户换新机的关注点之一。OPPO Find X3配备了5000万超广角与5000万广角组成的双主摄,也是行业首款真双主摄旗舰机,随便一拍都是大片的即视感;独有的60倍专业显微镜头,肉眼看不见的微观之美,也能轻而易举的获得;1300万长焦镜头,让远处的景观近在眼前,OPPO Find X3系列四摄的强悍性能可分分钟媲美专业影像设备。更有姜文大师级电影滤镜,可将平淡的画面拍出电影故事的感觉。

都说买买买,那你知道如何选择智能手机才是最适合自己的吗?

  性能是手机能否受用户持续青睐的核心所在。OPPO Find X3 标准版搭载了高通骁龙870处理器,X3 Pro版则是高通骁龙888处理器,都属于当前主流旗舰机的顶级处理器配置,性能强悍众所周知;同时,OPPO Find X3还搭载了OPPO INNO DAY 2020上全新发布的全链路色彩管理系统,包含全链路10bit及色彩管理两大核心技术,既能拍摄10bit颜色深度的照片,也可以在屏幕上显示10亿色的图像,锻造影像新方向;120Hz智能动态帧率,可根据画面内容智能适配刷新率,超频响应,流畅顺滑;同时配备65W超极闪充以及4500mAh超大电池,再也不用担心手机电量不足啦。

都说买买买,那你知道如何选择智能手机才是最适合自己的吗?

  目前Find X3系列全平台开售,其中搭载骁龙888的Find X3 Pro 8+256GB版本售价5499元、12+256GB售价5999元、16+512GB售价6999元;搭载骁龙870的Find X3标准版8+128GB售价4499元,8+256GB售价4999元。 

  每个人的换机周期不同,对于手机的需求也会有多不同,手机厂商也会根据大家的需求推出不同价位段,不同配置的智能手机,但光是市面上已经上市的智能手机也足以让大家出现选择困难。而且随着5G时代的来临,更换5G手机也是一个必然的结果,所以选择一款更合适自己的5G手机是非常重要的,而且随着5G技术的成熟,5G手机价位开始下探,且今年国产旗舰机拍照水平普遍进步,手机性能也有所提升,但最重要的还是你的喜好,就看大家怎么选择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