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沈义人转发OPPO微博 暗示一个改变OPPO未来的计划

2018-10-18 11:38

  【天极网手机频道】10月17日,OPPO官方微博发布一张海报,海报上是电话之父——亚历山大·贝尔和城市剪影,海报上的文字为“相信年轻的力量 OPPO rings the bell”,同时表明地点与时间,在10月20日杭州,届时OPPO将会有一件与广大年轻人有关的事件宣布。

沈义人转发OPPO微博 暗示一个改变OPPO未来的计划
 OPPO官方微博截图

沈义人转发OPPO微博 暗示一个改变OPPO未来的计划
 OPPO发布的海报

  今天上午OPPO副总裁、中国大陆事业部总裁沈义人转发了该微博,并说道:“一个可能改变OPPO未来的计划,相信年轻的力量”,再次点明这一事件方向。

沈义人转发OPPO微博 暗示一个改变OPPO未来的计划
 OPPO副总裁、中国大陆市场负责人沈义人转发微博

 海报上有着电话之父亚历山大?贝尔的剪影,相信大家都清楚亚历山大?贝尔,他是美国发明家,发明了电话,并且获得了世界上第一台可用的电话机的专利权,创建了贝尔电话公司。其实从最初开始,每一对电话是用两根铁丝连接起来的。然后,交换台使电话线集中到一个地点,后来发现放大声音的真空管和在陆上及海底连接长距离的同轴电缆都极大地扩展了电话服务。到了60年代,通信卫星又消除了对地面线路的需要。今天,一束束的玻璃纤维用激光传递人们彼此间的通话。

  电话出现之后,更小更方便携带的手机出现了。时间流逝时代变化,到了21世纪真的不得不感叹科技发展的速度,智能手机的出现让科技有了质的飞跃,现如今人们采用更加先进的黑科技,打造全新的智能手机方向,不断给用户带来惊喜。

  再说回OPPO,OPPO一直专注手机拍照的技术创新,开创了“手机自拍美颜”时代。在中国,更多年轻人选择OPPO拍照手机;全球超过2亿年轻人正在使用OPPO拍照手机。今年OPPO动作频频,先后宣布实现了全球首个采用3D结构光技术的5G视频通话演示、成功基于可商用手机打通5G信令和数据链、实现TOF率先商用,并推出了SuperVOOC超级闪充等等。可以看出,OPPO正从产品、研发、营销、市场等方面全方位推动品牌升级。

沈义人转发OPPO微博 暗示一个改变OPPO未来的计划
 OPPO Find X

  其实从海报上的文字,再结合今年OPPO的新品、黑科技不断,笔者推测OPPO将会通过20日举办的活动来宣布接下来会发生的大动作,预期未来OPPO会从品牌到产品再到服务实现创新提升,不断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虽然只是预测,但想想还有几十个小时就能知道OPPO即将宣布有关于年轻人的大事件就很激动,敬请期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