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ROG Phone II入网确认 骁龙855 Plus+5800毫安电池

2019-7-18 18:39

  承诺将首发搭载骁龙 855 Plus 芯片的游戏手机 ROG Phone II 今天在工信部入网,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机器的所有外观设计和配置。120Hz 的屏幕刷新率很符合其游戏手机的定位,屏幕为 6.59 英寸的矩形显示屏。另外它内置的 5800mAh 电池也意味着有不错的续航体验,塞入了这么大容量的电池,厚度则来到了 9.78 毫米。

ROG Phone II入网确认 骁龙855 Plus+5800毫安电池

  正面依旧是双扬声器设计,机身左侧为扩展配件接口,电源音量键都集中在右侧。机身前后均无指纹识别开孔,应该是集成了屏幕指纹或者干脆用面部识别。目前确认华硕 ROG Phone II 将在 7 月 23 日国内举办发布会,届时将会有腾讯游戏进行合作优化。下半年也有数款搭载骁龙 855 Plus 的手机发布,其中包括红魔3、iQOO等型号。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