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三星Galaxy Note 8现身GFXBench:配置确认

2017-8-15 15:12

  【天极网手机频道】8月23日,备受期待的三星新一代旗舰手机Galaxy Note 8便将揭开其神秘面纱了。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近日这款手机也现身到了GFXBench,让其配置规格逐一浮出水面。

  数据库信息显示,三星Note 8的型号为SM-N950,采用了一块分辨率为2960*1440的6.4吋显示屏,现身GFXBench的三星新旗舰搭载的是自家主频为2.3GHz的Exynos 8895八核处理器,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三星还将推出另外一款选用骁龙835处理器的版本。

三星Galaxy Note 8现身GFXBench:配置确认

三星Galaxy Note 8现身GFXBench:配置确认

  此外,该机还拥有6GB RAM+64GB ROM的储存组合,前置的是800万像素摄像头,其主摄像头像素则为1200万,运行有Android 7.1.1操作系统。

  相信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有关该机的更多信息也将浮出水面。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