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接盘侠TCL 最近打算复活Plam这个牌子

2017-8-31 15:40

  前段时间黑莓推出的KRYone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但你可知道,现在的黑莓是一家被国产品牌TCL全资收购的公司,在TCL的支持下才能继续发布新品手机。因此不少人戏称TCL为接盘侠,但也多亏了TCL,让莓粉能带来一点安慰。

接盘侠TCL 最近打算复活Plam这个牌子

  近期外媒网站Android Planet有消息称,国产大牌TCL除了续命黑莓,还将复活PDA时代的Palm。说起Palm很多熟悉的人都略显惋惜,PDA时代的功能机畅销,到智能机时代布局食物而导致份额大量下滑。后继乏力以12亿美元打包卖给惠普,辛苦运作三年还是难挽颓势,现在轮到TCL的出力,不知道Plam这个名字还能否留存。

  TCL的市场经理Stefan Streit透露,新产品将会是手机,但名称未定,另表示新产品的定位并非为了吸引新客源,而是给予老客户有熟悉的感觉。但可惜的是,Plam新品手机应该还会跑安卓系统。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