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vivo S9神秘面纱揭晓!前置自拍黑科技值期待

2021-2-26 17:39

  【天极网手机频道】去年vivo发布的vivo S7在上市之后成绩斐然,凭借出色的外观设计以及超强的影像力吸粉无数,用户好评无数。而近日vivo官方不断为新机vivo S9预热造势,让这款新机在被曝光之日起就备受大家期待。今天vivo官微发布了一张vivo S9的渲染图,正式揭开了这款新机的神秘面纱。 

vivo S9神秘面纱揭晓!前置自拍黑科技值期待

  vivo S9外观采用了直角中框设计,从天线条带可以看出其为金属材质,后置三摄排列成一个矩形摄像模组,是继承了vivo X系列设计语言——双色云阶镜头,科技感十足颇具辨识度,且新机至少有黑色和渐变两种配色可选,而这个渐变色有点像vivo S7的莫奈漫彩配色的设计,不过色彩饱和度略有降低,但整体却更显清丽雅致。 

vivo S9神秘面纱揭晓!前置自拍黑科技值期待

  vivo S系列一直以来都以出色的自拍技术而为人们所熟知,比如vivo S5的“5重超质感美颜”、vivo S6的屏幕柔光环加强暗光拍摄效果,vivo S7的前置4400万AF双摄自拍等等,让用户好评不断。而这一次,vivo S9定位“极夜柔光自拍”,再加上昨天vivo释出刘昊然的创意视频内容中暗示新机拥有更强大的补光黑科技(即新形态的双柔光灯),解决以往手机因光线不足而导致的人脸不清晰、背景过曝或过暗、噪点过多等问题,今天曝光的S9海报也直接实锤这一信息点。 

vivo S9神秘面纱揭晓!前置自拍黑科技值期待

  加之微博原创视频博主@靖海东168号发布的一支猫咪眼睛的短视频内容可以猜测,新机将会配备两枚补光灯,并且能在“极夜”的环境下大大提升前置自拍的进光量。颇有深意的是,虽然没有给出具体的形态和位置,按照视频里向上消失的轨迹,应该是在手机的顶部。 

vivo S9神秘面纱揭晓!前置自拍黑科技值期待

  根据此次微博文案内容“S系列新成员现已候场。3月3日 -19:30 ,S9系列新品线上发布会,款款而来,纤薄亮相”可以明确一个信息点,新机会非常纤薄;而再从海报内容显示的“轻薄自拍旗舰”、“4400万极夜柔光自拍”文案和vivo S9的“背面照”来看,新机具备超清极夜自拍、轻薄机身和高颜值配色的三大亮点实锤。距离3月3日19:30的新机线上发布会越来越近,vivo S9还有哪些隐藏的黑科技呢?敬请期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