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Vivo在双十一之前发布全面屏新机X21s:骁龙660、2498元

2018-11-10 14:22

  【天极网手机频道】每个双十一不但是消费者“褥羊毛”的时候,也是商家提高业绩的重要一天。或许是为了在双十一获得更高业绩,Vivo在双十一来临之际又发布了一款新机。这款手机叫做Vivo X21s,采用最新的水滴屏设计,搭载骁龙660,售价2498元,目前已经上市开卖。

  Vivo X21s

  这款手机的命名看起来是Vivo X21的升级版,不过Vivo X21s更像是一款全新设计的其他品牌线手机。首先这款Vivo X21s并没有沿用Vivo X21的刘海屏设计,而是采用了最新的水滴屏设计,屏幕尺寸也升级到了6.41英寸。

  这款X21s机身采用双玻璃材质,渐变黑和渐变粉两个配色,目前只有粉色可选。在核心配置上,X21s采用骁龙660处理器,满足基本的游戏、观影需求还是没问题的。此外,这款手机前置248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像素,并且电池容量升级到了3400mAh。

  Vivo X21s

  整体来说,这款手机的亮点还是在于手机外形,底部的下吧控制得非常好,屏占比极高,整体视觉感受非常好。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