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迪信通7月零售数据 金立S10获渠道销量亚军

2017-8-21 17:45

  【天极网手机频道】近日,迪信通公布了7月手机市场零售数据。最新报告显示,金立S10的表现十分亮眼,荣获7月迪信通全渠道销量亚军,仅次于OPPO R11。

迪信通7月零售数据 金立S10获渠道销量亚军

  其实金立手机在7月份的市场份额也在稳步增长,凭借着拍照和时尚的金立S10手机,金立品牌在中高端市场的认可度和受欢迎程度持续走高,成了金立进一步发展的最大动力。在此之前,赛诺发布的7月份中国手机市场调查报告中,金立S10就成功当选了线下市场增速冠军,而此次迪信通公布的销售数据正好印证了这一点,能够获得消费者如此青睐,这与其优质的品质、良心的售价是分不开的。

迪信通7月零售数据 金立S10获渠道销量亚军

  产品方面,金立S10是全球首款四摄手机,主打“四摄拍照更美”。前后双摄让它无论是拍摄人像还是自拍,都能使人物主体更加突出。超长的续航和安全基因,让用户更加省心放心。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