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小米MIX3曝光!屏占比接近100%的滑盖手机 颜值逆天

2018-8-31 16:41

  【天极网手机频道】8月30日晚上,在德国举行的IFA展会上,荣耀公布了荣耀Magic 2,这款手机采用机械式的升降结构来实现正面更高的屏占比。无独有偶,小米高管、联合创始人林斌随后也在微博发布了一张小米MIX3的照片,并配文“对不起,撞脸了”。

  小米MIX3(左边)和荣耀Magic2(右边)

  从林斌晒出来的图片来看,这款手机同样采用了全面屏设计,没有刘海和下巴,整体屏占比接近100%,看起来确实很美观。对此,许多粉丝也表示惊叹,并希望能早点拿到这款产品。

  今天早上,雷军再次评价这款小米MIX3手机,称其实采用了新一代的全面屏,滑盖形式的。此前小米有品在微头条上确认这就是MIX3真机,也称其为“新一代全面屏”。

  雷军微博截图

  据了解,此次小米MIX3采用的是国产顶级旗舰颇为流行的升降式摄像头结构,将听筒、前摄以及正面一众传感器转移至升降式模组中。但准确来讲,这并不是我们常见的升降式摄像头结构,以目前的信息推断,小米MIX3可能更像早年流行的滑盖手机,整个机身背面都可以滑动,从而与正面屏幕错开,以此来实现前置摄像头的隐藏,从而达到接近100%的屏占比。

  小米MIX3

  配置方面,目前官方还未透露更多信息。不过据笔者预测,MIX系列作为小米的旗舰机型,依然会采用骁龙845处理器,可能会标配8GB内存,至于其他配置应该目前小米最强配置。

  价格方面,以之前小米的定价策略来看,笔者认为起售价不超过4000元。定价可能在3499元左右。

  不过关于现货方面,小米一直都表现得不尽人意。小米6从发布之初到下架,始终处于抢购之中,虽然从另一方面也确实说明小米手机非常受欢迎。

  而此次小米MIX3如此惊艳的设计,它会不会再次“耍猴”呢?雷军回应,我会逼着同事们加快量产速度,争取十月低大规模销售!从这句话也不难看出,雷军此次会争取快速现货,不会让用户等太久的!

  雷军微博截图

  笔者对小米MIX系列抱有很大的期望,当年小米MIX的横空出世引来一片惊叹,也从MIX开始,笔者对小米的印象有了很大的改观,希望小米的MIX系列打造新的传奇。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