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让黑科技落地 2019的OPPO将不再是简单的手机厂商

2019-1-23 12:02

  【天极网手机频道】MWC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移动通信领域的展览会,不少厂商除了在大会上展示自家在这一年里所研发出来的成就之外,还会选择在这个时候发布自家的最新产品或者技术,预示着接下来的这一年里行业的发展方向。

  此前在网络上热议的OPPO新机“波塞冬”在GeekBench的单核跑分成绩达到了3810分,多核分数达到10963分,不少网友表示这个跑分成绩相比目前已经商用的骁龙845处理器具有明显提升,“波塞冬”很有可能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性能大幅升级。

让黑科技落地 2019的OPPO将不再是简单的手机厂商
 OPPO新机“波塞冬”在GeekBench的跑分成绩

  跑分热度还未过,OPPO的一张邀请函又让网友热议起来。近日,OPPO宣布将于北京时间2019年2月23日晚上9点,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一场创新大会,而这一场创新大会活动与MWC 2019的时间地点相吻合。

  最特别的是OPPO发出的邀请函采用了折叠式设计,不禁让人想到OPPO近期动作频频,从目前的发展方向与发展速度来看,OPPO有极大可能会带来外观超前设计的折叠屏手机。再加上OPPO在不久前表示其将会是首家推出5G商用手机的厂商,所以OPPO很有可能在此次活动上带来新一代突破外观形态且引领行业外观发展方向意义的手机产品。

让黑科技落地 2019的OPPO将不再是简单的手机厂商
 OPPO折叠屏专利设计图

  回顾OPPO手机的十年之路,俨然就是一部创新史。自从2008年OPPO第一部手机——A103笑脸手机诞生,意味着OPPO正式进入手机领域。OPPO Ulike2搭载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极致美颜技术,开创了手机美颜自拍的新时代,这也为OPPO接下来的拍照技术的探索之路铺下基石。

  在MWC 2017大会上,OPPO就曾经推出过5倍无损变焦的专利技术,采用潜望式双摄结构,同时将光学防抖应用于长焦镜头上。这是OPPO 近期推出的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的前身及基础。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独创性地采用了“超广角+超清主摄+长焦”的三摄解决方案,首创的“潜望式结构”通过镜片组的横向排列与折射,充分利用手机的宽度和厚度,最大限度地节省了机身空间,在保证手机机身轻薄的前提下,让手机能够使用更大的光学组件,进而为手机带来画质更清晰的长焦拍摄能力。

让黑科技落地 2019的OPPO将不再是简单的手机厂商
 OPPO 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

让黑科技落地 2019的OPPO将不再是简单的手机厂商
 OPPO 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

  实际上,OPPO从进军智能手机领域开始,就意识到过于“工程化”的原生Android系统并不适合国内用户的思维和使用习惯。所以OPPO在2013年4月推出ColorOS首个公测版本后,开启了软硬服务一体化战略的进化之路,使得OPPO在后智能手机时代建立了“软硬服务一体化”战略的优势。

  在发展手机领域的同时,OPPO也在其他领域中探索研究。随着新年的到来,互联网已经踏入了5G时代。其实早在2015年OPPO就已经建立通信标准团队,经过多年持续研发,在5G领域取得不俗的成果。前不久OPPO与高通以及仪表厂家keysight一起使用OPPO Find X 5G样机展示了5G数据连接,演示了网页浏览、在线视频播放、微信视频通话等应用,体现出了OPPO携手合作伙伴推进5G新生态的构建、赋能行业5G研发进程加速、构筑连接新时代的决心。

让黑科技落地 2019的OPPO将不再是简单的手机厂商
 OPPO 5G样机在线视频播放

  除了力争成为首批推出5G手机的厂商,OPPO还不断地探索“5G+ABC”融合:5G与目前最受关注的几大前沿科技领域,包括AI人工智能、BigData大数据与Cloud云计算,通过将5G技术与人工智能、云储存和计算技术、泛在现实技术的结合,为用户带来丰富的应用场景体验。除此之外,OPPO近期成立了新兴移动终端事业部,并且在不久前的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智能助理Breeno。

  随着2019年的到来,OPPO自家研发的黑科技应运而生,MWC作为今年开年最为重要的科技盛会之一,也将成为OPPO科技转型的重要节点,引领接下来一年OPPO科技研发的方向。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