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屋逢连阴偏漏雨!iPhone X升级系统后爆炸,苹果称只是巧合

2018-11-15 16:53

  【天极网手机频道】对苹果来说,最近的日子真的不太好过,由于今年三款新iPhone销量远不及预期,导致苹果市值大跌,不仅跌破万亿美元大关,如今甚至已经跌破9000亿美元,5个交易日累计蒸发了1070亿美元。然而屋逢连阴偏漏雨,有iPhone X用户表示自己使用了10个多月的iPhone X在升级iOS 12.1系统后出现爆炸的情况,并将照片上传至Twitter传给Apple。

  iPhone X

  这位名叫Rahel Mohamad的iPhone X用户表示,在更新完系统之后,他发现手机非常热,他赶紧把手机放下,然后这台iPhone X就开始冒烟,然后着火,爆炸。他还表示,自己使用数据线和充电器都是苹果原装的。

  爆炸的iPhone X

  此情况并非个例,另一位iPhone X也表示他的iPhone X在更新到iOS 12.1版本后,也出现了明显的过热情况,但并没有发生爆炸。

  目前苹果官方已经就此事进行了回应,官方表示这只是一个巧合,跟iOS 12.1没有必然联系。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第一听到iPhone爆炸的消息了,近年来已经反复多次传来iPhone爆炸的传闻。除了苹果,其他手机品牌也有类似的情况发生,比如三星Galaxy Note 7。

  不过iPhone爆炸每次都是个例,不像三星Galaxy Note 7存在普遍的电池问题,所以并没有对品牌造成太大伤害。事实上,iPhone用户也无需担心自己的手机出现爆炸或者自燃的情况,毕竟iPhone X销量这么高,偶尔发生几起爆炸事件其实也是在所难免,毕竟这只是一起极小概率事件。

  三星Galaxy Note 7

  好在此次iPhone X爆炸并没有让用户受到伤害,不然苹果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可能会受到重挫。

  手机爆炸真正的根源其实就是手机电池爆炸。有专家认为使用伪劣电池可能是导致手机爆炸的罪魁祸首。不过现在的智能手机大多是一体机,不存在使用劣质电池一说。那么什么原因导致此次iPhone爆炸,或许很难单独从电池方面解释。

  手机电池

  笔者建议各位网友,手机充电时,尽量不要使用手机,避免手机过热导致其他意外发生。另外,其他杂牌手机充电头和数据线就不要再使用了,毕竟手机爆炸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尽量避免任何导致手机爆炸的因素。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