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魅族17系列曝光配置清单 灵魂天赋全在挖孔设计

2020-3-27 15:46

  【天极网手机频道】进入3月底,国产手机陆续发布了旗舰新机,唯一留下悬念的就在一加和魅族,不过一加8系列也基本曝光了相应的外观配置等,并将于下周公布具体的发布时间,而魅族17系列相对则较为神秘。好在今天网上陆续曝光了魅族新旗舰的相关资料,最为劲爆的则在于一份爆料清单,硬件配置+价格一览无遗。

魅族17系列曝光配置清单 灵魂天赋全在挖孔设计

  从曝光信息来看,魅族17系列将采用6.5英寸90Hz OLED曲面挖孔屏,挖空位置特别标注的“中间”,呈现出来的画面与水滴屏极为相似;处理器方面则是目前主流的骁龙865+X55芯片,支持双模5G,这也应该是目前主流旗舰的标配;存储方面则是最新发布的LPDDR5与USF3.0,将极大的提升数据传输处理能力;影像方面重点提及的为后置三摄,为IMX686 6400万像素主摄+2000万像素广角+1200万像素长焦,在手机拍照能力异常重要的当下,三摄的表现足以支撑用户的日常使用,但在高端旗舰中立足是否还欠缺了一些;续航方面,4500mAh大电池,30W的有线快充还有提升空间;185g的机身重量在目前的5G手机中依然能占据时尚轻薄的地位。最后则是价格方面,魅族17系列售价3999元起。

魅族17系列曝光配置清单 灵魂天赋全在挖孔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除去上述的爆料清单外,更有实拍爆料图在网上流传,从图片中可以看到,屏幕挖孔设计较为独特,设置于信息栏的电量显示位置,且在挖孔的周边设有一圈显示电量的绿色边框,将挖孔与电量图标融为一体,咋一看还真有点真正全面屏的感觉,但在细节处挖孔的大小建议做极小处理。不过此曝光图与清单上显示的“中间”相冲突,具体谁真谁假还有待后续的进一步爆料追踪。

魅族17系列曝光配置清单 灵魂天赋全在挖孔设计

  当然,也有博主曝出了魅族17的后壳设计,横向摆放的摄像头模组有着极大的辨识度,但新生事物的出现想要获得用户的接受还是需要一定的时间来磨合。

  最后,以上资料均来源于网友的爆料,信息的真伪还是期待魅族的官宣来检验。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