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劲量电池跨界造手机 内置16000mAh巨无霸电池

2018-2-24 16:01

  【天极网手机频道】跨界做手机并不新鲜了,比如雷蛇,格力等入局者都将他们企业本身的特色注入到了手机里面,在拥挤不看的智能手机市场,这些跨界手机可谓是行业的一股清流。临近MWC 2018开幕,现在又一款跨界手机准备亮相了,它就由知名电池厂商劲量(Energizer )打造的智能手机Power Max P16K Pro。

劲量电池跨界造手机 内置16000mAh巨无霸电池

  也许你已经猜到了,既然是由电池厂商出品的手机,这款Power Max P16K Pro自然是主打续航。没错,这款手机搭载了让人咂舌的16000mAh巨无霸容量电池,毫不客气的说它就是一续航怪兽。

  配置方面,该机搭载联发科Helio X25处理器,内置6GB+128GB存储组合,5.99英寸“全面屏”,提供2160X1080分辨率,后置1300万+500万双摄,前置800万自拍摄像头。

  值得一提的是,官网表示这是一款超薄手机,是否采用新电池技术还不确定,考虑到超大容量电池,这款手机的厚度这么也得1cm厚吧。劲量将在2月25日发布这款手机。

  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是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主办方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GSMA是世界移动通信界的三大国际组织之一,目前其成员包括手机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应商、互联网公司以及金融服务、医疗。本届MWC于2月26日正式召开,天极网报道团队将在一线为大家带来展会期间的新产品、新技术报道,关注更多MWC相关资讯可点击下方专题进行了解。

  》点击进入天极网MWC2018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报道专题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