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花式蹭热点 麦当劳用上了iPhone8

2017-8-18 18:53

  9月份新iPhone即将发布之际,手机界的各路厂商都有点着急,但也有不少试过来蹭热点的。在今天,厂商中出了一个叛徒,他们发现一个蹭热点大户——麦当劳。

花式蹭热点 麦当劳用上了iPhone8

  澳大利亚的麦当劳推出了最新的订餐APP,在配图上,用的示例手机居然是尚未发布的iPhone8。虽然目前苹果并没有放出新iPhone的任何消息,但民间的大部分口风都肯定了这款带“刘海”的新iPhone造型,澳洲麦当劳本次是明晃晃的蹭热点了。

花式蹭热点 麦当劳用上了iPhone8

  不少网友惊呼,这不就是传说中的iPhone8吗?确确实实麦当劳这回很聪明,很多知情的和不知情的用户都纷纷转发这条动态,伴随着吐槽与议论,澳洲麦当劳本次的营销很成功。

  除此之外,也有很多人猜测,麦当劳是不是真的有iPhone8的真机才敢这么做。这个你放心,苹果不会这么做。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