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什么?vivo X21新一代全面屏同样选择异形切割方案

2018-3-19 07:00

  【天极网手机频道】继此前采用异形切割方案的OPPO R15全面屏曝光之后,vivo这两天也是不遗余力宣传自己的全面屏新机,且同样选择异形切割方案噢,即拥有所谓的“齐刘海”。尽管vivo X21这款全面屏机型距离APEX全面屏概念机亮相时间并不长,但基于概念机本身不量产的原因,因此此时推出的X21全面屏新机实则也是为了更好的抢占全面屏市场,以及与陆续推出全面屏新机的友商相抗衡。

什么?vivo X21新一代全面屏同样选择异形切割方案

  那么vivo X21又有何亮点在这波全面屏新机中脱颖而出呢?第一,那当然得谈到手机本身的优势了。vivo X21选择异形切割方案,所以在全面屏视觉效果上要远远好于传统留有上额下巴的全面屏手机,这显然提升不少;另外,再结合“屏幕指纹手机”这几个亮闪闪的推广字眼,无疑具备屏下指纹解锁技术,这对于用户在手机使用过程中的体验同样有所跨越;此外,根据“耀目开启”的文案衬托,猜测vivo X21很大可能会搭载Super HDR这项黑科技,要知道此项黑科技在APEX全面屏概念机开放日之际已然重磅亮相(相比常规逆光拍照更上一层楼),So着实值得期待。

  即便抛开这些不说,光看vivo X21全面屏新机在其官微迎来的联动效应——如雪碧、高德、Dove、可口可乐、JBL、Jeep、高通、QQ音乐、滴滴出行、LAMY、ofo小黄车等转发微博,为其纷纷打call。这阵营这营销,估计能“吓”到你。

什么?vivo X21新一代全面屏同样选择异形切割方案

  从目前相关消息来看,vivo X21除了采用异形切割方案全面屏以外,前置摄像头或达到2400万像素和后置竖直双摄,且可能会有屏幕指纹版本和后置指纹版本之分—— X21A、X21 UD A、X21、X21UD等四个版本···至于处理器方面,则有望首发高通骁龙670处理器,期待啊。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