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不惜成本 努比亚Z17或将全部采用UFS闪存

2017-5-26 16:18

  【天极网手机频道】最近,关于闪存芯片的问题倍受用户关注。虽然说eMMC5.0和UFS闪存的价格差仅在0.4-0.7美元,但是对于用户来说,手机使用体验确实受到了不小影响,也让很多人开始关注其手机闪存的类型,而不仅仅是闪存容量的大小。


 微博爆料


 AndroBench成绩

  在今天早上,用户@肥威在微博中曝光了努比亚Z17的AndroBench5的跑分成绩和闪存型号。在测试成绩方面,该闪存的持续读、写速度分别为800MB/s和200MB/s,达到了UFS2.1闪存芯片的成绩;而芯片的型号则为三星KLUCG4J1ED-B0C1,与Exynos 8895版的S8相同。

  采用eMMC或者UFS闪存的重点原因在于上有供应商的备货以及市场需求决定,特别是在闪存门事件之后,各家手机厂商对于UFS闪存芯片的需求会激增,这也会让闪存芯片供应紧张。但是作为旗舰手机,努比亚Z17全部采用UFS2.1也并非没有可能。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