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iPhone 14 Pro系列或采用打孔屏 14 Max无缘高刷

2021-12-9 10:40

  【天极网手机频道】12月9日消息,韩国科技网站The Elec报道称,预计 2022 年推出的高端iPhone 14 Pro系列机型将配备打孔显示屏。消息显示,6.1 英寸‌iPhone 14‌ Pro 和 6.7 英寸‌iPhone 14‌ Pro Max 预计将配备升级的显示屏,这将取消存在于现有iPhone机型中的“刘海”。

iPhone 14 Pro系列或采用打孔屏 14 Max无缘高刷

  在安卓机型中普遍采用的打孔屏终于有了登陆iPhone的迹象,2019年,三星首次在Galaxy S10系列中引入了打孔屏。相较于刘海屏,打孔屏能够为手机提供更大的显示区域,同时也能为前置摄像头留出空间。打孔屏也是目前安卓设备所采用的主流全面屏实现方案,不过对于苹果来说,选择这一方案并不容易。如果苹果想要保留引以为傲的Face ID模组,势必要对此前的刘海部分进行重新设计,甚至需要将 Face ID 模组移到显示屏下方。

  根据目前比较可信的说法,iPhone 14系列将保留4款机型的产品序列。4款机型分别为6.1英寸的iPhone 14、6.7英寸的iPhone 14 Max、6.1英寸的iPhone 14 Pro以及6.7英寸的iPhone 14 Pro Max。值得注意的是并非所有iPhone 14 系列都将采用打孔屏设计,两款非Pro版本的iPhone将继续采用刘海屏,这应该也是苹果作出的差异化选择。苹果将在 2022 年取消 5.4 英寸‌iPhone‌ mini机型,6.7 英寸的‌iPhone Max成为了它的代替机型。

iPhone 14 Pro系列或采用打孔屏 14 Max无缘高刷

  The Elec表示,苹果还将为‌iPhone 14‌ Pro系列采购 LTPO OLED 显示器以支持 120Hz ProMotion 刷新率,这项技术已在今年iPhone 13 Pro型号中使用。另有需要关注的一点是,iPhone 14 Max机型将继续使用60Hz刷新率,因为三星LTPO面板成本较高且产能不足。三星提供了苹果用于 iPhone 13 Pro 机型的 OLED 面板,但苹果可能会在 2022 年从 LG Display 采购一些屏幕。值得一提的是,天风国际行业分析师郭明錤曾多次表示iPhone 14 Pro 机型可能会采用打孔屏。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