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年轻人的年货好礼,vivo S12系列全面出色购机好时机

2022-1-21 14:00

  【天极网手机频道】新年将至,又到了购置年货的传统环节。与以往添置新衣新鞋不同,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用户会选择购买全新的手机等数码产品,或用来送给自己,或用来赠给家人朋友。最近vivo S系列也适时推陈出新,全面的升级vivo S12系列,自发售以来,凭借质感拉满的外观设计、更加出色的影像基因、更新换代的强劲性能,持续热销,不断收获消费者和媒体好评。

  日前,鲁大师基于综合性能、影像功能、外观设计等多维度选评,发布“最值得买的2500元-3500元手机排行”,vivo S12 Pro位居榜首。同时,鲁大师更发文和视频做出专项点评“无论男生或者女生,日常使用起来都相当不错。vivo S系列已经在潜移默化中改变了它的旧有形象,也让它成为了这一档价位中相对匹配日常需求、体验均衡的佼佼者。”

  事实也正是如此。在中高端市场,一款主力机不仅要追求性能强,还得综合考虑影像、外观等,3000元档推荐度排第一的vivo S12 Pro恰好就是这样一产品。

  延续对颜值和手感的追求,vivo S12拥有7.39mm的超薄机身,一体式航空铝直边中框,重量仅为179g,温柔又不失精致。vivo S12 Pro将TW盖板厚度减薄约19%、FPC厚度减薄约29%、前摄与盖板间隙减薄约30%,整机仅重171克,薄至7.36mm。

  vivo S10系列上便已经备受好评的光致变色技术,在vivo S12系列上升级到了2.0。得益于更佳的变色材料和工艺,vivo S12系列暖金版在普通光线下也能发生奇妙的色彩变化,变色前暖金配色的高贵感和变色后的蓝绿渐变的清新交相辉映。尤其是在众多达人的镜头下,更显现出神奇的设计效果,在带来视觉享受的基础上,更多了一份趣味性。

  影像一直是vivo S系列的强项,vivo S12系列更进一步。vivo S12系列全系后置1亿像素超清主摄,前置双摄,其中vivo S12 Pro首量搭载5000W像素定制JNV超清传感器。搭配微米级焕肤塑颜技术,能够带来与商业级修图师作品相媲美的效果,把专业摄影团队装进口袋,“年度前置人像旗舰手机”实至名归。

  

  全面出色的vivo S12系列,在性能方面也加大投入,实现了一系列软硬件的融合升级。比如搭载了联发科高跑分旗舰芯片,专为游戏打造的BOOST模式,还在保证机身轻巧的前提下加入散热配置,并能够保证长时间90帧稳定流畅。vivo S12 Pro获得王者荣耀KPL测试认证,同时也在WHYLAB年度游戏性能排行中名列前矛,帧率抖动、发热控制等都处于同档位领先水平。

  临近春节,入手 vivo S12系列正是时候。近期,vivo年货节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活动期间购买vivo S12系列可享多重福利:限时特惠到手价2549元起,加享至高24期免息。此外,vivo 还联合『我不是胖虎』推出新年好礼“福虎生V礼盒”,不要错过!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