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DXOMark公布三星Note 10+摄像头评分 与5G版一样

2019-10-24 20:51

  【天极网手机频道】三星Note 10系列于8月8日在纽约发布,提供“4款”机型——三星Galaxy Note 10、Note 10 5G版以及Note 10+、Note 10+ 5G版。随后在8月21日发布国行版手机,与国际版不同,国行版仅提供8GB+256GB的三星Note 10以及12GB+256GB的三星Note 10+ 5G两种机型。

  其中,三星Note 10后置三摄分别为:1600万像素超广角+1200万像素广角(F1.5/F2.4智能可变光圈)+1200万长焦。而三星Note 10+则升级为后置四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F1.5/F2.4智能可变光圈)、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以及ToF 3D景深摄像头。对应5G机型摄像头参数并无变化。

DXOMark公布三星Note 10+摄像头评分 与5G版一样

  那么同样是三星Note 10+,LTE版与5G版拍摄会有差距吗?10月24日,DXOMark公布了三星Note 10+的摄像头评测成绩,其综合得分为117分,与三星Note 10+ 5G一样,并列排行榜第二名。

  甚至两款手机后置摄像头拍照得分均为126分,但在视频拍摄方面5G版得分为101分,略高于LTE版的98分。自拍方面并未公布Note 10+的成绩。

DXOMark公布三星Note 10+摄像头评分 与5G版一样
 三星Note 10+评测成绩

  DXOMark表示:“相较于5G,LTE 版本稍微改进了夜间模式,但超广角的视场略窄,振铃效应则更明显。由于LTE和5G的摄像头硬件相同,所以两者的表现有些许差异的原因或许在于固件不同:LTE使用的固件版本比我们9月份测试Note 10+ 5G的固件新。”

DXOMark公布三星Note 10+摄像头评分 与5G版一样
 三星Note 10+ 5G评测成绩

  DXOMark在评测中写道:三星Galaxy Note 10+ 的图像性能可说是与出色的Note 10+ 5G相去无几。两者在静态图像的表现几乎没有差别;然而,尽管Note 10+的视频分数较低,但仍是手机照片摄像者与视频录制者绝佳的选择。如果您能接受不是可连接5G 通讯讯号的昂贵机种,Note 10+ 倒是可以为您省下不少钱。

  虽然DXOMark进行测试的初衷是对比LTE、5G机型在拍摄方面的差异,但是这貌似给三星在排行榜中增加了一些优势!至少排名前三的产品中,此前由华为占据两席,如今改为三星分列二三名。对此华为怎么看?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