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充电8分钟可开200公里 瑞士研发电动车极速充电柱

2018-4-27 16:30

  【天极网手机频道】如今电动车早已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不少城市的出租车和公交都配备电动车版本。不少车主都考虑更换电动车,不过充电所需的时间较入却让不让车主感到犹豫。最近瑞士公司ABB宣布推出全新快速充电柱,宣称充电速度是现时Tesla Supercharger的3倍左右,市面上主流电动车使用这款快速充电柱充电8分钟,就能够行驶约200公里。

充电8分钟可开200公里 瑞士研发电动车极速充电柱

  这款名叫Terra High Power DC的快速充电柱能够做到如此高速,原因是它的输出功率高达350千瓦,比现时市面上其他快速充电方案高得多。例如CHAdeMO DC方案的输出功率为62.5千瓦,J1772 Level 2方案则达90千瓦,而Tesla Supercharger更高达120千瓦,不过都不及ABB的方案高。

  可是ABB现在首先要解决的是,如何令市面的主流电动车兼容和支持他们的Terra High Power DC快速充电柱,一旦取得了各大车厂的支持,或者解决到兼容的问题,电动车的充电时间就可以追上汽油车的加油时间,令更多消费者考虑改用电动车。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