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新款双摄旗舰战机 华为P10将亮相2017 MWC

2017-1-30 06:00

  【天极网手机频道】2月底,2017年MWC将在巴塞罗那拉开帷幕。近日有消息称,华为将于今年2月26在MWC期间召开新品发布会,继华为Mate9之后备受关注的新旗舰产品华为P10将在此次发布会上亮相。

又要涨价!华为P10或将成为最贵P系列手机

  之前有网友曝光了华为P10的渲染图,并曝光称该机将采用第二代的徕卡双摄像头设计,支持F2.0光圈,像素分别为2000万+1200万,支持2倍双摄变焦以及支持光学防抖。内置最新的麒麟965处理器,支持前置指纹识别。此外,也有消息称华为P10将采用双曲面屏设计,但是最近的曝光的渲染图显示仅是华为P10 Plus采用了双曲面屏设计。

又要涨价!华为P10或将成为最贵P系列手机

  关于该机的售价,近期有网友爆料称,因为产品研发投入增加,华为P10的价格将会上调,甚至有可能超越华为Mate9的售价成为最贵的华为P系列手机。

  距离MWC越来越近,我们有望在此科技盛宴目睹华为P10的真机。有关华为P10的相关信息,我们也将继续传递给广大读者。有需要更换手机的朋友不妨也耐心多等待些时日。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