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AI赋能 这样的华为Mate10够不够智能?

2017-10-17 07:10

  【天极网手机频道】新发布的华为Mate10在AI方面的表现无疑是麒麟970处理器发布后不少人关注的重点。新的麒麟970搭载的强大的神经网络处理器又能够给华为Mate10增加什么样的独特能力?

AI赋能 华为Mate10这样够不够智能?

  麒麟970集成NPU专用处理单元,相比CPU和GPU,拥有最高可达25倍的性能优势和50倍的能效优势!每分钟能够处理2000张照片。借助于这颗强大的AI处理器,华为Mate10系列变得更加智能。

AI赋能 华为Mate10这样够不够智能?

  在拍照上,借助于AI,华为Mate10能够实现自主学习,通过对数以百万张图片的智能学习,华为Mate10能够智能判断每张照片拍摄的场景,例如人像、动物、风景等13种场景能够智能识别出,并适配不同的参数以极快的速度进行针对性的调整,智能处理的照片更加生动,让普通消费者也能拍出好看的照片。

AI赋能 华为Mate10这样够不够智能?

  其次,在翻译上,AI处理使得实时翻译成为可能,通过AI处理加速,能够对图片和文字进行快速的识别并翻译,目前能够支持多达50种语言的实时翻译,让用户基本实现全球通。

AI赋能 华为Mate10这样够不够智能?

  目前,华为也开放了AI生态,让更多开发者能够在此基础上提供更对的AI应用,让用户享受到更好的更智能的手机。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