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诺基亚 X真机照曝光:刘海全面屏+后置竖排双摄

2018-4-27 16:33

  【天极网手机频道】4月27日,诺基亚手机在北京三里屯体验店展示了一款还未发布的新机Nokia X。而现在,诺记吧网友已经曝光了诺基亚X的真机。


诺基亚 X真机照(图自诺记吧)

  从网友曝光的照片来看,诺基亚 X采用了玻璃机身设计,不能免俗的用上了刘海全面屏,下巴处是“Nokia”的logo;手机背部则是卡尔蔡司认证的竖直排列双摄像头与圆形指纹识别。

  而根据手机锁屏界面信息透露,这款诺基亚 X有可能在5月16日正式发布。


诺基亚 X真机照(图自诺记吧)

  结合早前爆料消息,诺基亚 X定位中端,高配版将搭载骁龙636处理器,而标准版则采用联发科Helio P60,两款机型都将搭载Android 8.0系统;售价分别为1600元和1800元。那么事实是否如此,我们拭目以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