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震惊!谷歌手机Pixel 2相机有重大BUG

2017-10-18 12:14

  在DxO拍照排行榜上,以98分坐稳第一名的Pixel 2 和 Pixel 2 XL手机虽然在不久前才刚发布,但有该款手机的一个细节谷歌并没有透露。除了有一流的感光元件和强大的软件支持外,这两款手机还搭载了Google 史上第一款定制图像芯片 Pixel Visual Core。

  它拥有八核心设计,为机器学习的HDR+技术带来高于本身CPU五倍的处理效率。不仅如此,在功耗上只有骁龙835处理器的十分之一。

  不仅如此,这款相机处理器非常通人性的点在于,它还支持任意第三方的相机程序,即使你用的亿万级美颜的美图相机APP,这款处理器对拍照提供的效果提升也是非常明显,能得到更好的高光与暗光细节。按照官方最新的说法,这款芯片在将来还能拓展更多用途,也就是说,官方官方后期还可能会在这个硬件基础上做提升优化。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