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新版USB Type-C数据线将直接支持HDMI输出

2016-9-1 16:42

  【天极网手机频道】随着越来越多的设备开始采用USB Type-C接口,HDMI Licensing今日公布一种新版USB Type-C连接线,它将在直接支持HDMI输出,用户无需在购买单独的转换器,要知道现在USB-C转HDMI转接器可不便宜。当然,还得需要源设备本身支持通过USB-C输出HDMI信号。另外HDMI Licensing表示这种新型数据线并不向下兼容现有设备,现有设备无法通过软件更新得以支持。

新版USB Type-C数据线将直接支持HDMI输出

  据悉,这种数据线利用了全新的HDMI Alt Mode新标准,该标准最大支持HDMI 1.4b,这意味着它将支持4K分辨率,音频回传通道(ARC),集成网络通道(HDMI Ethernet Channel),消费者电子控制功能(CEC)。但遗憾的是,这种新型数据线并不支持HDR或者4K流媒体服务,因为后两者需要HDMI 2.2标准。

  目前支持该新标准的设备尚未宣布。(via: CNET)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