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狙击'小米?传三星将在印度市场推高性价比网络直销手机

2018-1-15 15:41

  【天极网手机频道】随着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发力印度手机市场,原本在印度市场经营多年的三星,其霸主地位开始“岌岌可危”。根据多家机构的报告,去年三季度,三星电子仍位居印度智能手机市场第一名,但国产手机厂商小米与其差距十分微弱。


“狙击”小米?传三星将在印度市场推高性价比网络直销手机

  众所周知,由于国情原因,印度消费者比较看重手机的价格因素。而面对来自中国手机厂商的“围剿”,三星也开始在印度推出“性价比”手机。

  据印度经济时报网站引述三位行业人士的消息称,今年,三星电子将会在印度推出纯网络直销的高性价比型号,主要瞄准年轻消费者,手机价格在5000印度卢比到1.5万印度卢比之间,相当于80美元到240美元。


“狙击”小米?传三星将在印度市场推高性价比网络直销手机

  这个价位的手机也是中国手机厂商占据优势的板块。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在印度手机市场top5之中,除了第一名三星之外,其他四家都是中国公司。

  虽然三星为了保住霸主地位准备进行“价格战”,但是以小米为首的中国手机厂商对于性价比战早已是“游刃有余”。因此,最后三星能否如愿保住印度市场第一位置,我们拭目以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