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三星侧目!雷军表示小米9才是骁龙855全球真·首发

2019-2-15 14:04

  【天极网手机频道】根据往年的惯例,高通骁龙的旗舰处理器一般都是由三星全球首发,然后再是小米国内首发不过今年却有一些变化。

  近日,随着小米9手机的官宣,官方已经接二连三放出了众多关于小米9手机的信息。今天(15日),小米公司创始人雷军更是在微博中放话称,“2月20日,骁龙855全球真首发”。这句话的意思很明显,小米9才是高通骁龙855的首发手机厂商,某些少量放货的高通骁龙855机型并不是真的首发。

来源@雷军

  雷军还称,为了强化和Qualcomm合作,2017年8月小米就成立了美国研发中心。骁龙855立项之初,小米团队就参与了芯片产品的讨论,并对方案设计进行全程跟踪和验证,共同对芯片方案进行优化,用三倍的研发和测试资源投入,才做到了今天的骁龙855真·首发。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