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层林尽染秋意醉 极致拍照手机编辑推荐

2016-10-24 06:00

  【天极网手机频道】天气慢慢转凉,秋意也日渐浓烈,不少喜欢户外运动的朋友已经按捺不住要出去爬山、秋游、采风、摄影了。随着现在手机摄像头像素的不断提高以及技术的升级,不少手机摄影的表现也颇为出色。且相比相机,它更轻巧便携,不会给你的旅行增加负担。笔者今天精选了几款今年口碑、销量都很不错的手机,且拍照水平均在行业顶级,来看看都有谁入选吧。

  iPhone 7 plus——背景虚化

  iPhone7 Plus与前一代产品在外观上的变化并不大,不过全新的黑色和亮黑色两款全新配色的iPhone在天线条上通过颜色的处理,让人很难察觉到天线条的存在。不过在银色、金色和粉色上,虽然也做了类似处理,相对于黑色还是要明显一些。

层林尽染秋意醉 极致拍照手机编辑推荐

  iPhone 7 Plus采用上下立体声的扬声器。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 推出全新耳机Apple AirPods。续航5小时,带上耳机自动播放音乐,波束的麦克风效果更好,双击耳机开启Siri,充电盒支持24小时续航,链接非常简单,只需要打开就可以让iPhone自动识别。采用W1芯片,有传感器,电池,都放在小小的耳机机身中。

层林尽染秋意醉 极致拍照手机编辑推荐

  iPhone 7 Plus屏幕大小5.5英寸,配备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虚化效果自然,在拍照界面就可以看到背景虚化的预览。亮度提升了25%,色彩更佳。采用新一代A10处理器,性能更强。不过令人不爽的是,取消3.5mm耳机接口;摄像头还是凸起;不支持快充功能;不支持双卡。

  华为P9——油润德味

  华为P9在拍照方面自成一家,它与相机中的传奇企业徕卡深度合作,通过配备徕卡黑白双摄像头以及对相机进行调校,赋予照片弄弄的德味,油润感十足。除此之外,P9更是配以大光圈拍照模式,F/0.95-F/16等效光圈可调,通过双摄像头与混合对焦的方式,突出画面主体,可以说是P9上的突破了。  

  作为一家世界500强企业,华为越来越趋向于走高端路线,因此高端商务市场也在华为的目标范围内,倒逼华为手机在信息安全方面下了不少功夫,通过这些年的研发,配备指纹识别感应器,华为手机在信息安全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比如旗下最新的P9就是一款安全系数很高的机型。

双眼看世界 市面热销双摄手机推荐

  外观上,华为P9采用了航空级铝合金材质机身,配以喷砂,中框则采用了360°的拉丝工艺,手感更棒,逼格更高(华为P9有6种配色)。整体造型还是延续了上一代的风格,具有很高的辨识度,而背部的平行双摄像头,在产品背面均无任何凸起,将这两颗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做平在仅有6.95mm的机身中。

  配置方面,华为P9也相当的强悍,华为P9采用了麒麟955处理器,存储组合为4GB LPDDR4 RAM+64GB ROM。麒麟955采用4xA72+4xA53 Big.LITTLE架构,基于16nm FinFET Plus工艺制造,这点和麒麟950一样。不过,麒麟955的A72核心主频有原来的2.3GHz提升到了2.5GHz,同时还升级了ISP和DSP,性能远超对手。

  三星S7 edge——夜景惊艳

  三星Galaxy S7 edge延续了从S6 edge时开启的双曲面屏基因,并对外观做出了与之前稍有不同的细微调整,比如机身倒角过渡更加圆滑的设计,使握持时的舒适感进一步提升。此外,其全新的相机设计,温润的鹅卵石手感,可以洗泡泡浴的IP68级防水防尘,最佳配件Gear 360和Gear VR黑科技辅助都让S7系列手机的体验更加棒。


 三星S7 edge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S7 Edge将屏幕升级至5.5英寸(534ppi),并且采用了双曲面侧边设计。相比上一代S6 Edge,三星为S7 Edged的侧边加入了全新的 “Edge UX”设计,大幅提升曲面的利用率和用户体验。另外值得注意的是,Galaxy S7 Edge内置3600mAh电池,续航给力。

  性能方面,该机搭载了高通最新的骁龙820处理器,内置4GB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空间,支持microSD扩展(最大200GB),并提供了一颗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一颗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值得注意的是,前后摄像头光圈值均为F1.7,而且后置摄像还采用了运用于单反的Dual Pixel对焦技术,辅以光学防抖技术,S7系列的弱光拍摄体验提升明显。最后值得一提的是,两者防尘防水特性均达到了IP68级别。

  nubia Z11黑金版——纯净画质

  努比亚Z11黑金版依旧采用简约的设计语言。机身本体造型比较方正,但在边角和中框处又经过圆润处理,因此努比亚Z11黑金版不会显得过分硬朗,在满足商务审美的同时又带点时尚元素,努比亚可以说很好的平衡了这一点。得益于无边框设计,努比亚Z11黑金版拥有最前5.5英寸手机最高的屏占比,达到了81%,因此整机的尺寸控制的相当好,单手操作更加是无压力。 


 nubia Z11黑金版

  努比亚Z11黑金版运行努比亚 UI 4.0系统,基于Android 6.0.1深度订制美化,再根据黑金版的商务调性,在主题和图标上选择了沉稳的风格,长期看着不易产生审美疲劳。努比亚 UI 4.0视觉风格全部采用扁平化设计,图标形状经过了统一的处理,外框由金色的正方形包裹,视觉上一体感很强。系统中自带APP图标均由黑金色调组成,界面整体看起来非常简洁、清爽。


nubia Z11黑金版

  努比亚Z11黑金版采用索尼IMX298传感器,感光元件尺寸为1/2.8英寸,总像素数为1600万,单位像素大小1.12微米,这也是许多旗舰机所采用的硬件方案。而在软件上,努比亚率先将单反相机的许多玩法引入到手机中,逐渐形成具有很高完成度的NeoVison拍照系统。努比亚Z11黑金版的色彩饱和度并没有因为光线不足而下降,看上去依然很鲜艳养眼。值得一提的是,努比亚Z11黑金版噪点抑制能力比较出色,画面显得非常纯净。

  OPPO R9 Plus——极速拍摄

  OPPO R9 Plus在外观采用了和R9一样的设计,在机身侧边采用了全新的“凝光腰线”设计,使得R9 Plus边框也与后壳更加融合,过渡手感更加舒适。另外全新的天线工艺让该机整机的金属金属占比提升至98.02%,而前置指纹识别的设计,拥有快至0.2秒的识别速度,整机的使用更加方便。OPPO R9 Plus在机身采用了6英寸大小的1080P显示屏,显示效果非常清晰。 

就是要颜值 这几款手机帮你赶走假日综合症
 OPPO R9Plus玫瑰金 

就是要颜值 这几款手机帮你赶走假日综合症
 OPPO R9Plus

  在硬件方面该机则拥有高通八核芯处理器,还有4GB+64/128GB的内存组合,运行全新基于Android OS 5.1的Color OS 3.0操作界面,整机的运行非常流畅。拍照方面该机则拥有前后双1600万像素的镜头组合,支持PADF相位对焦技术,拍照实力出众。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