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OPPO Reno2夜景实拍:可媲美专业相机

2019-9-12 17:34

  【天极网手机频道】每当夜幕降临,霓虹交错的城市总能给人带来不同的视觉体验。除了用眼睛感受城市的繁华外,用手机记录每个美好瞬间,也是很多人的选择。OPPO在9月10日发布的OPPO Reno2手机,进一步升级手机的后置摄像头,除了带来功能全面、性能更强的视频外,OPPO Reno2手机的夜拍能力也非常优秀。

  OPPO Reno2采用4800万像素的索尼IMX586主摄像头、800万像素超广角、 1300万像素长焦镜头以及200万黑白风格镜头为组合的四摄全焦段影像系统,实现5倍混合光学变焦、20倍数码功能。OPPO Reno2支持四合一像素聚合技术,有效提升夜拍表现力,通过极暗夜景 AI 算法,给你带来更明亮清晰的拍照体验。

  OPPO Reno2 利用 730G 独立 NPU 实现 AI 算法降噪+HDR,夜拍模式处理时间缩短 50%,大幅降至 2.0~2.5s,随拍随走。此外,Reno2 还能规避夜间强光源的炫光、鬼影、噪点,为你提供真实且明亮的夜晚照片。在拍摄超级夜景人像时,对人和景智能分区处理,针对夜景人像的肤色进行特殊保护,获得更加生动的色彩和更佳的人像肤色效果。广角模式下同样支持 AI 超清夜景拍摄。

  第一张图片OPPO Reno2的照片来自上海黄浦江边。从样张来看,OPPO Reno2手机的曝光控制相当准确,宽容度极佳。照片的细节层次丰富,放大到100%后细节依然清晰;可以清晰看到天飘在半空的云朵;灯光、水面等高亮部分也没有出现过曝的情况。

  与其他手机在拍摄建筑夜景时容易出现因曝光不足导致细节丢失不同,OPPO Reno2第二张夜景照片的整体曝光准确,无论建筑正面还是天空的曝光相当出色,建筑商的图案细节、纹理清晰,照片的畸变控制也相当到位,宽容度、细节保留都非常优秀。

  从编辑夜拍的照片可以看到,OPPO Reno2手机的夜拍成像质量非常出色,其超级夜景功能带来更短的曝光时间,减少用户在拍摄过程中出现抖动的可能;手机搭载的4轴OIS光学防抖和EIS电子防抖,让手机在拍摄过程中更加稳定,带来更出色夜景拍摄。

  此外,OPPO Reno2还有极夜模式。夜景模式下,若识别环境为微光状态(照度低于 5lux),Reno2 会自动进入极夜模式,通过 AI 算法对单帧/多帧 Raw 格式照片优化,输出明亮清晰纯净的照片。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