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LG G6正式发布 大秀5.7英寸2:1非主流屏幕

2017-2-26 22:40

  【天极网手机频道】北京时间2月26日晚间,LG正式发布了新旗舰手机LG G6,正如之前的爆料那样,G6的显示屏是最大的亮点。既包括它的超窄边框设计,也因为其独特的18:9显示屏。

  LG G6采用了一块5.7英寸显示屏,不过得益于超窄边框设计,LG称该机的整体尺寸与一款普通的5.2英寸手机相当,也就是说比G5还要小一些。

LG G6正式发布 大秀5.7英寸2:1非主流屏幕

  LG G6放弃了模块化设计,但是手机功能仍然十分丰富,而且也换来了IP68级别防尘防水特性。另外得益于18:9显示屏和Android 7.1 Nougat系统的加持,LG G6在拍照时屏幕可以一分为二,上半部分取景,下半部分浏览照片。当然,这种多任务体验不只体现在相机上,另外还包括日历等其它应用。

LG G6正式发布 大秀5.7英寸2:1非主流屏幕

  另外关于LG G6屏幕还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它支持 Dolby Vision 和 HDR 10影像技术,能显示更多的颜色和更高的对比度,为手机引入HDR体验。

  其它配置方面,LG G6并未搭载骁龙835处理器,而仍然沿用骁龙821,值得一提的是,LG并未将处理器位于手机中心,此外改进了散热管,避免手机过热。G6的双摄造型与G5类似,不过这次组合为两枚1300万像素,拥有125度的拍摄视野。

LG G6正式发布 大秀5.7英寸2:1非主流屏幕

  另外LG G6还拥有4GB内存和32GB/64GB存储组合,内置3300mAh不可拆卸式电池。不过64GB版并不会登陆美国,再就是美版G6也不会搭载32-bit Quad DAC芯片。当前LG尚未公布G6的售价和上市日期。

  以下是LG G6和G5的配置对比:

LG G6正式发布 大秀5.7英寸2:1非主流屏幕


  关于MWC 2017

    MWC(Mobile World Congress)即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是由世界移动通信界的三大国际组织之一-GSM协会主办的移动通信领域盛会。2017年MWC将于2月27日-3月2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截至目前,三星、微软、索尼、LG、联想、华为、金立、中兴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厂商已确定参展,天极网报道团队将带来最新最热门的精彩资讯。


>>点击进入天极网MWC 2017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报道专题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