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CIRP:苹果iPhone 8系列销量险胜iPhone X

2017-12-27 09:08

  【天极网手机频道】在苹果iPhone 8、8 Plus问世的时候,业内并没有对这两款手机抱有多高的期望,毕竟这两款手机也并没有什么卖点,事实证明市场对这两款手机的反映也相当平淡。但与此同时,也有分析师认为果粉们在iPhone X上市之后,还会选择购买前两者的。

  CIRP近来拆分了iPhone的销量,数据显示,iPhone X共占2017年iPhone销量的30%,而iPhone 8以及iPhone 8 Plus的总销量所占市场份额为40%,也就是说售价偏低的iPhone 8系列销售成绩实际上是优于iPhone X的。

CIRP:苹果iPhone 8系列销量险胜iPhone X

CIRP:苹果iPhone 8系列销量险胜iPhone X

  CIPR是根据iPhone X发售后的30天销售数据做出这一结论的,也就是说iPhone X的新功能并没有将用户完全惊艳到,导致这些用户最后还是选择了更便宜的iPhone 8以及8 Plus。

  有趣的是,此次调查依旧对iPhone 7以及7 Plus进行分拆,体积稍小的iPhone 7要比2016年以及2017年的Plus版本更受欢迎。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数据并非来源官方,那么,事实是否如此呢?我们还将拭目以待。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