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OPPO Find X2英雄联盟S10限定版将于本月正式亮相

2020-10-7 13:36

  【天极网手机频道】OPPO 在 9 月 21 日宣布成为 2020 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 (S10)的战略合作伙伴,并表示将推出 OPPO Find X2 英雄联盟 S10 定制版及 OPPO Watch 英雄联盟限定版产品。10月6日,微博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发文表示,作为英雄联盟总决赛战略合作伙伴的 OPPO将于本月正式推出OPPO Find X2英雄联盟S10限定版以及OPPO Watch英雄联盟限定版,同时,渲染图中还“意外”曝光了一款圆形的新手表,据@数码闲聊站的透露,这款新手表主打运动长续航,定价是1000元左右。 

OPPO Find X2英雄联盟S10限定版将于本月正式亮相
 @数码闲聊站微博截图

  从曝光的渲染图中可以看到,OPPO Find X2英雄联盟S10限定版的配色采用了墨绿色,机身后盖采用了较为复杂的工艺,底部还有英雄联盟奖杯图案,奖杯上方还有类似光斑的纹理,妥妥的带给人一种科幻作品的感觉;后置镜头模组区域和边框位置采用金色镶边视觉设计,视觉观感颇为深邃,也更加凸显了其的特殊性。 

OPPO Find X2英雄联盟S10限定版将于本月正式亮相
 OPPO Find X2英雄联盟S10限定版、OPPO Watch英雄联盟限定版以及新手表

  虽然售价并未有任何消息,不过根据早前OPPO推出的OPPO Ace2 EVA定制版、OPPO 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等机型可以猜测,既然这款新机是OPPO与《英雄联盟》的联合限定版,那么它的价格至少会维持在与原来发布时的售价在同一水平之上。

  此外,同时还将推出英雄联盟主题手表,其中一款为已经发布的 OPPO Watch,另一款手表或于近期发布。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