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外媒曝苹果Phone 13将支持WiFi 6E,扩展6GHz频段

2021-1-27 23:01

  【天极网手机频道】虽然,距离9月的苹果新一代iPhone发布会还有7个多月时间,但是自从iPhone 12发布以来,关于iPhone 13的爆料基本从未停过。

  近日,据媒体MacRumors消息,苹果计划在今年发布的iPhone 13上搭载WiFi 6E技术,扩展到6GHz频段。

  同时,有消息指出苹果供应商Skyworks将为iPhone 13提供相关配件,包括WiFi 6E功率放大器。

  目前,苹果iPhone 11 、iPhone 12以及第二代iPhone SE 均已支持WiFi 6。

  据了解,与WiFi 6相比,WiFi 6E的性能更强、延迟更低,速率更高,同时支持6GHz频段。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不久发布的三星Galaxy S21系列中的超大杯的S21 Ultra就已先行搭载了WiFi 6E芯片。

  除此之外,此前还有爆料称苹果iPhone 13将全新标配激光雷达扫描仪,包括5.4英寸iPhone 13 mini、6.1英寸iPhone 13和iPhone 13 Pro以及6.7英寸iPhone 13 Pro Max。而目前iPhone系列只有iPhone 12 Pro Max才搭载了激光雷达扫描仪。

  此外,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还将采用LTPO面板,同时屏幕刷新率也终于支持120Hz高刷新率。并且,还将用ToF镜头替换3D结构光模块,从而缩小“刘海”面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