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GalaxyS8手机壳再曝:新机保留3.5mm耳机插孔

2017-1-12 14:45

  【天极网手机频道】今日早些时候,一款疑为三星Galaxy S8的手机壳现身网络。一般来说,手机配件制造商会抢在新机发布之前知道产品的具体规格,因而制造商现在便制作好了手机壳也不足为奇。现在,又有一款手机壳被曝光了。

  此前有消息称三星将取消Galaxy S8的3.5mm耳机插孔,但最新曝光的手机壳上却出现有3.5mm耳机插孔的位置。不仅如此,手机壳的左侧有三枚控制键,其作用应该是保护音量调节键以及电源键。

GalaxyS8手机壳再曝:新机保留3.5mm耳机插孔

GalaxyS8手机壳再曝:新机保留3.5mm耳机插孔

  此外,从新曝光的手机壳来判断,该机背部仅有一枚主摄像头,并非时下大热的双摄像头系统,手机顶部或有microSD卡卡槽,手机底部还可支持USB Type C插口,扬声器则被放置到了最左边。

  知情人士透露称,Galaxy S8将会在今年3月份投入量产,并在4月中旬发布,还有消息称三星其实已经开启了小批量新旗舰手机的生产工作,而在MWC大会上这些小批量生产出来的S8将低调亮相。事实究竟如何,我们将拭目以待。

  (Via:phonearena.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