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标配麒麟965+双曲面屏 华为P10即将发布

2017-2-4 06:00

  【天极网手机频道】搭载双曲面屏的华为Mate9自上市以来就让不少人立马“路转粉”。凭借着之前积攒的优势,华为趁势而上,准备在今年2月底的MWC上发布另一款旗舰产品——华为P10。

标配麒麟965+双曲面屏 华为P10即将发布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曾表示,华为计划在今年春季推出新款旗舰手机P10、P10 Plus,此前有消息称华为P10系列手机将延续P9系列的双摄像头设计并继续深化和徕卡的合作,华为P10将搭载第二代徕卡双摄像头。该机还将采用前置指纹解锁设计,并搭载麒麟965显卡。

标配麒麟965+双曲面屏 华为P10即将发布

 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出华为P10 Plus的前置面板渲染图,从渲染图中我们可以看出该机同样采用了前置指纹解锁,并且采用了双曲面屏幕设计,但是屏幕的弯曲程度相较于华为Mate9则比较小。

 此前华为宣布将于2月26日在MWC召开期间发布这款旗舰手机,而有媒体爆料称该机的售价将会有所提升,成为最贵的华为P系列手机。有购买兴趣的朋友可要耐心等待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