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荣耀又推革命性黑科技:Link Turbo技术可实现5G+4G+Wi-Fi

2018-12-11 11:45

  【天极网手机频道】荣耀手机今年以来推出了不少黑科技,推出GPU Turbo、THE NINE液冷散热、3D仿生感光等全球首创且领先的技术。伴随着一次次革新技术的发布,荣耀手机成功抢占各大手机市场,海外布局成功惊人。而现在,又要发布全新的具有革命性的“吓人技术”——Link Turbo全网络聚合技术。

  LINK TURBO技术

  众所周知,智能手机行业通信技术始终存在着蜂窝数据、Wi-Fi网络无法并行的壁垒,导致手机在一些需要低时延、高速度、高稳定性的网络使用场景中存在痛点。对此,荣耀特别推出Link Turbo技术,该技术可以智能识别APP所需网络,进行智能化分配,Wi-Fi接手视频下载等大流量需求,4G负责聊天、支付等高频率使用场景。

  Link Turbo还支持端云协同网络聚合,Wi-Fi+4G双网叠加,告别视频卡顿缓冲、游戏延掉线等情况。

  据了解,这项技术是基于荣耀自研的系统级多路链接协议MP-ATP,该协议可以让手机Wi-Fi和蜂窝网络实现同时收发数据,不同的App可以根据需要智能的选择不同的网络连接,甚至可以在数据需求量大的App上实现Wi-Fi和蜂窝网络数据的叠加。

  通信技术一直以来是华为的强项,也是华为的老本行,这项技术就是利用了华为在基站、设备等方面有资源和优势,将新技术应用到用户常用的场景里。

  目前,Link Turbo已经实现了4G+WiFi的联合应用。荣耀Magic2是荣耀首先支持Link Turbo技术部分能力的机型。而未来的5G时代,Link Turbo技术如果能够实现5G+WiFi甚至5G+4G+WiFi,那么消费者的网络体验将会有十分惊人的提升。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