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二升四:小米确认新旗舰6将采用四曲面屏幕

2017-4-14 23:52

  【天极网手机频道】昨日,小米小米6的宣传在文案中写道:“一升二,二升四,四升六,六升小米6!一升二,仅仅是从单摄变双摄?”也就是说新机不仅将配置有双摄像头,还将搭载与数字4、6有关的功能。有业内人士推测,小米这是向用户暗示小米6将拥有四曲面屏、配置有6GB内存。

二升四:小米确认新旗舰6将采用四曲面屏幕

  小米官方日前已经确认了新机将配置有双摄系统的消息,就在今日,小米又证实“二升四”的确包含有四曲面的含义,并向用户发问“二升四,仅仅是从双曲面变四曲面?”

  前便有消息称小米6后置双摄系统,并配有双色温闪光灯,支持IP67级的防尘防水功能,其防水级别与苹果iPhone 7系列如出一辙。此外,新机将取消3.5mm耳机接口的设计,以提高手机的防水性能。

  小米证实将会在4月19日下午2点于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召开发布会,并推出新款旗舰手机小米6。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