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91%高屏占比勇夺千元机之“最” 荣耀8X真机图赏

2018-9-5 21:04

  【天极网手机频道】荣耀8X系列这一次匠心独具地使用双纹理拼接设计,两种纹理交织碰撞却不激进。让荣耀8X玻璃机身的颜值以一种全新的形式展现。背部的右侧纹理继承经典的荣耀旗舰机纹理效果,15层匠心工艺,在不同光线下显现光影流动,折射出炫美变化的极光。左侧则创新性的设计了更为复杂的交织状纹理,让光影显得柔和。两种光影的对比形成出人意料的反差,同时又不觉突兀,在和谐和对比中找到更深层次的均衡之美。

  荣耀8X采用19.5:9的显示比例、2340×1080屏幕分辨率的全面屏,整个机身正脸只有顶部中间位置保留小面积“刘海”。6.5英寸的全面屏装进了5.5英寸传统手机的机身内,2.5D玻璃贴合手掌握持感“保持在线”。 机身背部的竖置双摄像头和指纹识别也都没有缺席,铝合金中框也是它的座上宾。接口方面 ,3.5mm耳机接口与Mico-usb接口均汇集在机身底部。荣耀8X搭载的麒麟710 准旗舰级处理器。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