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三星大秀5G实力:MWC2019将使用三星5G网络进行官方直播

2019-2-19 17:11

  【天极网手机频道】即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2019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2019)无疑是2019年的第一场盛会,许多科技公司都会借这个平台大秀肌肉。作为一家电子科技行业的巨头,三星自然也会在大展上,大展身手。今天(19日),星在其韩国官网正式宣布,将会在MWC2019大展上使用三星电子的5G设备进行官方直播。

三星大秀5G实力:MWC2019将使用三星5G网络进行官方直播

三星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电子是MWC2019主办方世界移动通信运营商协会(GSMA)的官方赞助商,三星宣布其正在利用其商业5G基站与中端,将MWC2019会场通过互联网向全世界直播,不过作为回报,三星被允许在直播画面左侧与直播视频中间将会插入三星5G的广告。

  MWC2019即将于2019年2月25日正式开幕,会议持续4天时间,2月28日正式结束。三星将会在大会召开前夕发布三星Galaxy S10系列手机;华为也将在大会期间发布旗下首款可折叠5G手机;其他众多手机厂商也会带着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参与此次大展。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