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妙哉:LG真旗舰V30或采用自家产的OLED显示屏

2017-4-20 21:54

  【天极网手机频道】业内有关iPhone 8将采用OLED面板的传闻经久不息,近来又有迹象表明苹果似乎想要LG加入到其OLED面板供应链中,以防三星一家独大。据ET News消息,LG还真的有这样的打算。

妙哉:LG真旗舰V30或采用自家产的OLED显示屏

妙哉:LG真旗舰V30或采用自家产的OLED显示屏

  不过,LG并非为苹果公司考虑,相反,公司是从自身角度考虑的。LG Display或将为LG电子旗下的全新智能手机提供OLED显示屏,令人惊讶的是,小米竟然也成为了LG Display的客户。报道指出LG将会在今年上半年开始为智能手机打造曲面OLED显示屏,而LG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推出的重磅旗舰手机LG V30则很有可能会采用该面板。

  LG Display并非OLED显示屏业务的生手,其智能手表便采用到了这一材质的显示屏。有报道称,该公司目前的月产量便可达到2.2万块,而在此之后,其产能则会增加到3.7万块。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