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美人尖手机倾巢出动,究竟谁家产品才是你的菜

2018-8-18 09:15

  【天极网手机频道】在苹果的iPhone X带动起了智能手机刘海全面屏的风潮后,不少过国内厂商也在寻找全新的全面屏解决方案,其中不乏像小米MIX 2S、魅族16这样的激进派,当然也存在一类保守派,他们使用了刘海屏的思路,但却很大程度上改良了这种设计。

美人尖手机倾巢出动,究竟谁家产品才是你的菜

  这就是夏普在去年带来的“美人尖”刘海屏设计。去年8月份,夏普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手机产品AQUOS S2,其搭载独特的FFD异形全面屏,这也是当时唯一可以买到的异形全面屏机型。虽然在外观上,夏普的这款AQUOS S2拥有不错的观感,但即便是高配版的夏普AQUOS S2也仅搭载了一颗高通骁龙660处理器,虽然这颗芯片的性能不俗,但对比高通骁龙旗舰还是逊色不少,更不用提去扳倒iPhone X这座大山了。

  虽然在结果上表现地不是很尽如人意,但夏普的这种创新理念又为国产厂商们提供了一个代替已经审美疲劳的刘海屏的思路,于是在今年,国产机的队伍中,也逐渐出现了一批“美人尖”。

美人尖手机倾巢出动,究竟谁家产品才是你的菜

  最先采用“美人尖”设计的国产厂商是罗永浩和他的锤子手机。今年5月份,锤子手机在北京鸟巢举办了年度旗舰坚果R1的新品发布会,为国内用户带来了这款不一样的智能手机。要说这锤子手机在外观设计上有多厉害,不仅网友人人夸,近期它还获得了黑马手机品牌金奖、UI设计金奖这两项桂冠。

  锤子R1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提供最高1TB的存储容量。摄像头方面采用了索尼IMX363旗舰级传感器,还具有QC4+有线快充和10W无线快充、双扬声器、线性马达等特性,就算放到现在看,也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全能佳作。

美人尖手机倾巢出动,究竟谁家产品才是你的菜

  继锤子之后,OV两家也为自己的新机安排上了“美人尖”,这让OV手机粉丝中的一大批外观党和颜值控喜出望外。

  先看看OPPO的这款新机R17。据悉,OPPO R17讲首发搭载骁龙670处理器、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面板以及全新的TOF 3D人脸识别技术,同时它的后置镜头还支持自动调整光圈,AI夜间处理技术等功能,从拍照样张来看,OPPO新机的相机素质表现相当不错。

  最后,要介绍一下vivo即将发布的这款“美人尖”手机,从媒体曝光的信息来看,这款新机国内版的名称应该会延续至X系列的下一代X23。不过有点值得注意的是,此次vivo新机虽然在不少方面进行了升级,不过最关键的CPU部分却是依旧采用旧版骁龙660 AIE,这里不又不为vivo新机捏一把汗。

美人尖手机倾巢出动,究竟谁家产品才是你的菜

  究竟谁能够在这场“美人尖”手机的较量中活下去了,让我们拭目以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