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这款小米简直为iPhone用户量身打造 还送苹果数据线

2018-10-6 11:23

  【天极网手机频道】最近小米生态链紫米电子刚推出了一款新手机,包装内居然送苹果数据线!据紫米创始人张峰表示:“这款手机比较适合做苹果备用机,所以送了苹果数据线。”

这款小米简直为iPhone用户量身打造 还送苹果数据线

  原来,紫米科技新推出手机叫“ZMI旅行助手Z1”,这款手机将语音翻译、小爱同学、全球上网、随身wifi、双卡双待、等旅行必备功能融为一体,让用户出行更方便。

  另外这款手机还内置了50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在配合随机附送的OTG充电线,可以为其他设备反向充电。在多国语言翻译功能上,支持中文和16种语言互译,整合全球上网功能,支持全世界56个国家和地区。机身内置三选二卡槽设计,支持双卡双待,同时也可以将卡槽作为Micro-SD卡拓展,最高支持32GB的TF卡存储。在售价方面仅499元,很适合经常外出旅行的用户用来做iPhone备用机。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