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ET智能引擎加持 努比亚Z18手机在京发布

2018-9-5 18:04

  【天极网手机频道】全面屏手机在2018年进入新的篇章,各种刘海屏层出不穷。在各种光学感光元件无法放置在屏下的时候,异形屏在未来依然会是主流手机的最好选择。

ET智能引擎加持 努比亚Z18手机在京发布

  努比亚9月5日在北京发布新一代旗舰手机Z18,努比亚Z18采用6英寸的18:9屏幕,无边框设计的水滴屏让手机的屏占比达到91.8%。努比亚Z18手机背面采用3D曲面玻璃,并提供极夜黑、星云红两种配色;另外还有梵高星空典藏版。

ET智能引擎加持 努比亚Z18手机在京发布

  核心配置方面,努比亚Z18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6/8GB RAM加64G/128G的机身存储,电池容量为3450mAh;努比亚Z18后置1600万+2400万AI双摄,双F/1.6光圈,支持OIS光学防抖和EIS电子防抖。

ET智能引擎加持 努比亚Z18手机在京发布

  努比亚Z18最大的亮点在与全新的AI摄影功能,通过NeoVision ET影像引擎对超过500种场景进行识别,让用户实现一拍即美。此外,努比亚全新的烈焰、浓郁、海浪、手稿、水彩以及表现等多种全新的智能滤镜,让拍照变得更加艺术。

  售价方面,努比亚Z18(6GB+64GB)售价2799元,8GB+128GB售价3299元;梵高星空滤镜版(8G+128G)售价3599元。在发布会结束后开始预约,9月11日上午10点正式发售。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