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再掀功能手机热潮 诺基亚105现场视频解析

2013-2-26 17:44

  【天极网手机频道】[天极北京2月26日消息]作为全球移动通信领域的传统年度盛会,2013年移动世界大会(MWC2013)将于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25日至28日举办。来自全球移动通信领域的顶尖与知名厂商将云集于此,展示其全新产品与最领先技术。就在本届展会首日,诺基亚公司正式发布多款产品——诺基亚Lumia 720、诺基亚Lumia 520、诺基亚105及诺基亚301。

再掀功能手机热潮 诺基亚105现场视频解析
诺基亚105旨在延续诺基亚公司经典功能手机产品

  诺基亚105则是一款目前已经愈加少见的传统功能手机。这款手机传承诺基亚公司经典的直板造型、九宫格数字按键设计,具备颇为实用的手电筒、FM收音机等功能。具体发售时间及售价方面,诺基亚105预计于2013年第一季度正式发售,其售价将仅为15欧元即约124元人民币。

  精彩诺基亚105展会现场视频解析:

  相关阅读:《诺基亚105正式发布 经典功能手机造型重现》[点击阅读]


  “MWC”全称Mobile World Congress,即移动世界大会。MWC前身为3GSM展会,其由GSM协会(GSM Association)发起并举办。MWC是全球移动通信领域最具规模和影响的展会,全世界知名移动通信厂商将汇聚于此展示最新产品与最先进技术。

  本次天极网派驻前方记者报道MWC2013移动世界大会,届时最新最好玩的产品信息将在天极网第一时间展现给大家,点击查看天极网2013世界移动大会专题报道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