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不止Xperia XZ2:索尼或在MWC 2018推出3款骁龙660新机

2018-2-23 12:36

  【天极网手机频道】索尼已经确定将参加MWC 2018展会,并在近来的宣传图中证实将会在大会期间推出一款全新的手机。据推测,这款手机便是Xperia XZ2。现在根据基准测试网站数据,索尼在大会上所推出的手机数量将不止一款。

不止Xperia XZ2:索尼或在MWC 2018推出3款骁龙660新机

索尼Xperia XZ

  目前我们尚不清楚索尼将推出的其他手机的具体名称,但这些手机的型号却浮出了水面,他们分别是H31XX、H41XX以及H42XX。这三款手机有一个共同的特点:他们搭载的都是高通骁龙660处理器。至于RAM,其中两款辅以3GB,另一款则是4GB。

  根据他们的型号推测,H42XX很有可能是H41XX的另一个版本。那么,事实是否如此呢?很快,MWC 2108大会就将召开了,那时,事实的真相就将逐步浮出水面。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