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索尼Xperia A 2018渲染视频曝光:熟悉的方正硬朗风格回归

2018-4-10 15:09

  【天极网手机频道】在今年的MWC 2018上,索尼正式发布了Xperia XZ2和XZ2 Compact这两款全面屏新机。值得一提的是,在两款新机上,索尼终于放弃了标志性的OmniBalance全平衡设计,采用了全新的Mbient Flow设计语言,使得整机外观由原来方正硬朗变为圆润。


索尼Xperia XZ2

  显然,对于突然转变风格的索尼,众多索粉表示无法接受。然而最新消息显示,索尼或许正计划推出一款大家熟悉的、具有“索味”的手机。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则名为索尼Xperia A 2018的渲染视频,视频内容显示这款新机将回归了大家熟悉的“硬朗”设计语言。


索尼Xperia A 2018渲染视频截图

  具体来看,Xperia A 2018继续采用全面屏设计,没有主流的“刘海”和宽下巴;屏幕的顶部和底部是前置环绕立体声系统,右上角的索尼公司的logo。背部则是采用了极简设计风格,只有水平排列的双摄和XPERIA标志。


索尼Xperia A 2018渲染视频截图

  不过在该渲染视频中,我们无法确认该机是否采用侧面指纹识别方案。如果索尼真的推出这么一款手机,不知道各位索粉们是否满意呢?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